【绿红】【Halbarry】感谢海王(哈尔人鱼梗)

(一)

Hal有1/32的人鱼血统,遗传自他的妈妈。在他爸爸死前,妈妈一直喜欢在家里变出尾巴唱歌,而在那之后,他妈妈再也没有变出尾巴,也没有再唱歌了。

不过他那1/32的人鱼血统并没有什么体现,他从来没有出现过尾巴,他的兄弟也没有,除了他情绪激动时腿上会冒出一些鳞片。那些鳞片是翠绿色的,有着漂亮的光泽。

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,鳞片不会一直存在,等他情绪平复后一般就消失了,他不能像他妈妈一样控制这个,只能尽量不让别人发现这个小秘密。后来有了绿灯侠的秘密身份,这些鳞片问题看上去就更无关紧要了。

只有一次,他鬼使神差地拔下了一片,顺便说那真的很疼。好像是他喝醉了,不知怎的就问起了Barry相不相信人鱼。而Barry一本正经地告诉他,他曾问过亚瑟,而亚瑟说人鱼已经几乎灭绝了,连亚特兰蒂斯都没什么人见过。之后Barry有些可惜地叹了口气,说自己其实很想见见人鱼。

他的腿上突然不可抑止冒出了鳞片,他感觉得到,只是这次感觉不一样。还好是在Barry的家,他借口去了厕所,结果发现鳞片从所未有的多。他不知为什么,就在从腰上拔了片下来。

过了几天后,他把鳞片串在了根绳子上送给了Barry。

“这是人鱼的鳞片。”

“什么?”Barry有些吃惊。

“你还记得吗?你说你想见人鱼。”Hal把鳞片放入Barry手中。“我见过人鱼,很漂亮,她会为深爱的人唱歌。”

“这是她送你的吗?”Barry收下了鳞片,他轻轻的抚摸那漂亮的绿色。

“不是。”Hal的脸有些红。

“你和她还有联系吗?”

“没有了,她去世了。”Hal回忆起了妈妈为爸爸唱的歌,“还有,你知道吗?人鱼的眼泪只有为他们的爱人流时,才会变成像珍珠一样的珠子。那可比珍珠好看多了。”

Barry没有再说话,他只是一边笑着一边继续听Hal说关于人鱼的其他事。

(二)

一般情况下,都是他送Hal礼物,像是书或者别的生活小用品。Hal很少送他,但Hal的礼物却珍贵的多,是一片人鱼的鳞片。

他一直带在身上,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拿在手上看。鳞片有着十分好看的颜色,他不知道这是什么绿色,但却是他见过最舒心的颜色。

有时在瞭望塔上值班的时候,他也会习惯性地拿出鳞片。而这次亚瑟正好和他在排班在一起。

“这是人鱼的鳞片!”亚瑟在他身边的位子坐了下来,看上去有些吃惊。

“是的。”Barry下意识回答。“怎么了?”

“哇,可是……”亚瑟挑了挑眉,“我没见过人鱼,但我听说人鱼只会把鳞片送给自己爱的人。”

Barry眨了眨眼睛:“这是Hal送我的……”他想起Hal说起人鱼时悲伤和怀念的表情。“可是他说这不是人鱼送他的,而且那人鱼已经去世了。”

亚瑟摇了摇头:“人鱼的鳞片,只有为了送给爱人才能保存,其他原因掉落的鳞片都会变成泡沫消失的。”

“听上去真魔法。”Barry低下头看着手中的鳞片。或许他应该还给Hal。这是人鱼因为爱而送给Hal的纪念,他不能收下。

几天后Hal从宇宙回来,他第一时间把Hal拉到了自己家中。

Barry掏出了一直随身携带的鳞片,把鳞片放到Hal手中。

“你应该拿回去。”

Hal的表情有些受伤: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听亚瑟说了,或许你不知道,但是……”Barry直视着Hal棕色的眼睛,“人鱼的鳞片是送给他们的爱人的。我不能拿着她送你的代表她的爱的信物。”

“什么?!”Hal看上去很吃惊,“送给爱人的?”

“是的。”Barry向Hal解释亚瑟告诉他的关于人鱼鳞片的常识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Hal好像更吃惊了。然后他闭上了嘴,迅速的脱下了裤子。

Barry不能理解Hal奇异的举动,他大声叫道:“Hal!你在干什么?”

绿灯侠没有理他,只是迅速地坐在了沙发上然后把下半身扒光。然后……

“哇哦……”Barry的大脑空白了一小会儿。

“这鳞片不是别人送我的。”Hal指着他下身的鱼尾。“是我自己拔下来的。”

Barry依旧还在呆愣的状态中。

Hal把鳞片塞回了Barry手上,他的鱼尾动了动,被阳光折射出了迷人的光辉。

“你还愿意收下它吗?”

Barry还是没有说话,他只是低下头去亲吻Hal。

(三)

混血的人鱼很难现出自己的尾巴,只有见到深爱的人,尾巴才会忍不住出现。

这是源于本能,人鱼都以自己的尾巴为傲。见到自己喜欢的人鱼呀,就控制不住心跳,看到对方的笑脸,就炫耀出自己漂亮的尾巴吸引对方的目光。

所以Hal不知道,其实他终于出现的尾巴,是想要Barry的注意力。

是他的内心再也控制不住的呼唤,想要问Barry:“我们交尾好不好?”

 

 

*为什么Hal不知道有些常识,(划掉)因为他没有常识。(划掉)因为人鱼的血脉太稀疏了,他都是听他妈妈说的,他妈妈有些也不知道。


评论(17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繁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